【Solone】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輕金屬感夏季夕陽眼妝 

IMG_0843[1].JPG

彩盒

 

我很愛Solone家的眼影~

每次一出新色,

就迫不及待想擁有!

 

官網目前單顆自組式眼影總共推出了86色,

我自己失心瘋默默收集了快50色,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從事新娘秘書之類的工作咧~ XD

 一杯珍奶就可以買到的自組式眼影(我是連結請點我)

 

當然,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有選色障礙的話,

也可以參考Solone家已經配色好的眼彩盒

  【Solone】經典特調眼彩盒-甜蜜微醺系列:百搭易上手的大地色(我是連結請點我)

 

所以一看到Solone推出:

 Hello Kitty 24格彩妝倉庫收納盒-限定版 

我就覺得不收藏對不起眾多眼影們~

應該給她們一個家才對!

 

雖然 Hello Kitty 24格的彩妝倉庫收納盒看起來很有份量,

但因為是塑膠材質的,

拿起來比想象中還要輕盈~

IMG_0839[1].JPG

我習慣在裡面放一些這次外出會需要用到的品項,

例如眼影、腮紅、跟小工具之類的~

 

而且 Hello Kitty 24格的彩妝倉庫收納盒本身有一個大鏡子,

我個人覺得外出攜帶補妝超方便

IMG_0842[1].JPG

而Solone這次新推出的: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帶有淡淡的輕金屬光澤~

非常的美!!!

 

IMG_0843[1].JPG

 

我選的顏色是:

82-澄漾西柚(珠光)

不管你是黑皮還是白皮,

就算單擦也能讓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

84-金屬莓果(珠光)

彩盒

是輕盈微妙的粉紅莓果色,

彷彿是在草地上跳舞的輕盈少女~

85-絲絨紅寶(珠光)

微珠光的酒紅色澤,

性感兼具復古氣質的神秘感~

86-松露巧克(珠光)

偏向橘色系的淡古銅色,

非常百搭!

 

IMG_9736[1].JPG

 

最後附上一張,

雖然地方媽媽累壞了拍照眼神很呆滯但眼妝依舊很美照片給大家瞧瞧 XD

 

 當天畫這個眼妝去M.A.C.靠櫃,

還一直被櫃哥誇獎眼影很顯色很美地方媽媽我都害羞了~ XDD 

IMG_0838[1].JPG

 

 

彩盒

 【Solone】一杯珍奶就可以買到的自組式眼影(我是連結請點我)

  【Solone】經典特調眼彩盒-甜蜜微醺系列:百搭易上手的大地色(我是連結請點我)

 【Solone】不飛粉全新質地-半生熟訂製眼影(我是連結請點我)

 

Solone 官網現在除了有滿額贈,

還可以抽時尚女包哦!

附上相關連結給大家參考參考嘍~

Solone官網: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Solone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olonetw/

 


以上照片文字皆是我本人親身使用體驗之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傳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你也可以在 UrCosme 上找到我喲~

UrCosme 2017 榮譽糾察隊 土土兒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468842/reviews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iranshkg 的頭像
    adiranshkg

    adiranshkg的部落格